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结果反馈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公布全市第三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的公告

2020-06-17 11:4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落实校外培训机构信息公开制度,保障中小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健康有序发展,经各区(县)教育行政部门前期排查和摸底,审核上报,现向社会公布第三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见附件),黑白名单实行动态管理,后期将根据今年专项整治情况适时调整。

希望广大学生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理性看待参加校外培训的作用,切实减轻孩子课后负担。如确有需要,请选择证照齐全、管理规范的培训机构,并与其签订培训协议,依法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

监督电话: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08275253593   

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08275262828

              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08273369158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08277221910

              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08278102598 

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08276232032

   

  附件:巴中市第三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