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专业科目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2023-05-23 09:54 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作者:  浏览量:

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的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要求,经网络报名、教育公共基础知识(以下简称公共科目)笔试、统一阅卷评分、按政策加分公示、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示、查分、专业科目面试入闱资格审查和递补资格审查等规定程序,我市市直属学校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即将进入专业科目面试环节,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招聘公告》要求,经过资格审查和递补资格审查,进入专业科目面试人员共36名,人员名单及相关情况详见附件。

二、专业科目面试时间与地点

专业科目面试时间:2023527 

专业科目面试地点:巴中市第三中学教学北楼  

三、专业科目面试的相关要求

1、请进入专业科目面试的考生务必于本公告约定的面试时间的前一天(2023526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巴中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大厅(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领取《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专业科目面试通知书》(以下简称《面试通知书》)并缴纳面试考务费,逾期未领取、未缴纳面试考务费的则视为自动放弃。

2、进入专业科目面试的考生务必于面试当日(2023527日)0730前,凭《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进入指定的面试考点候考,0800前进入面试候考室。经候考室工作人员现场临时随机抽签确定考生当日面试序号,并核实身份后登记确认。考生未按时进入面试候考室的,视为本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语文、数学、英语岗位专业科目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体育、音乐岗位专业科目面试采取试讲+特长展示的方式进行,总分以100分计,时间15分钟。其中体育、音乐岗位试讲时间10分钟,特长展示时间5分钟。试讲内容备课时间为15分钟。

4、专业科目面试结束后,将依据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按照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若考试总成绩相同,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对象;若《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仍相同,则采取加试专业科目笔试的办法,以加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进入专业科目面试入闱人员中部分放弃参加面试,造成该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招聘名额达不到3:1的,可按程序直接进入面试,但面试成绩不得低于80分,否则将不得进入体检等后续所有环节并在本次不予聘用。具体事宜将通过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公告,敬请关注。

 

附件: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专业科目面试人员名单.pdf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