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公示

2022-09-08 21: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 中 市 教 育 和 体 育 局

关于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公示

 

按照《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的公告》规定,龙子文等4人经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考察等程序,拟聘用为市直属学校教师,现予以公示(人员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298-2022919日)。

干部群众如发现上述拟聘用人员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人员聘用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信举报或逾期举报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827-5269672;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人事与教师工作科0827-5813636 

 

附件: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pdf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