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市直属学校公开选聘教师拟聘用人员的公示

2022-09-02 17:55 来源: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22年市直属学校公开选聘教师的公告》精神,赵淑贤等12人经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政审考察等环节,拟选聘到市直属学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2年9月2日-2022年9月13日)。

干部群众如发现上述拟聘人员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符合市属事业单位选聘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信举报或逾期举报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827-5269672;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人事与教师工作科0827-5813636 

  附件:2022年市直属学校公开选聘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pdf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