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巴中市市直属学校公开选聘教师部分岗位取消的公告

2022-08-06 11: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关于2022年巴中市市直属学校公开选聘教师部分岗位取消的公告

 

根据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22年市直属学校公开选聘教师的公告》精神和现场报名情况,现就部分岗位取消公告如下。

一、岗位取消情况

岗位编码为2022030420220305,有效报名人数分别2、1人,均未达到最低开考比例,取消这2个选聘岗位。

二、特别提示

本次选聘岗位中同一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均未超过35人,故只采取面试方式。面试公告将于2022812日在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公布,面试将于2022814日举行,请密切关注以上网站发布的信息并按照《关于2022年市直属学校公开选聘教师的公告》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