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遴选“国培计划”骨干教师网络研修培训代理机构的公告

2021-01-04 10:15 来源:市教体局培训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关于公开遴选“国培计划”骨干教师网络研修培训代理机构的公告

 

为高效实施我市“国培计划”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实施“国培计划”有关文件精神,经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研究,决定公开遴选“国培计划”骨干教师网络研修培训代理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培训内容

承担巴中市2020年“国培计划”骨干教师网络研修培训,根据《巴中市2020年“国培计划”骨干教师网络研修培训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要求,开发网络培训学习内容,内容要与《实施方案》)设计内容和要求一致,通过学习有效提升骨干教师专业素质。

二、条件要求

(一)资质条件。具有国家和有关部门认可的承担网络培训的相关资质,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授权同意开展“国培计划”网络培训,具有独立网络培训学习专门平台。

(二)教育资源。具有较强管理团队,内部管理严格,运营良好;具有涵盖学各级各类教育的师资团队,能满足各类教育培训需求。

(三)履约能力。具有较强经济实力、技术实力和管理能力,能根据培训需求设计培训方案、设置课程内容、科学高效管理,具有严格的监督考核机制,能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能及时解决培训过程中相关问题,在线培训服务优质高效。

(四)培训业绩。具有从事“国培计划”网络研修培训经历经验,所承担的培训项目在考核验收中达到“合格”等次以上。

有下列情形者不得参与遴选:

(一)近3年来,有违纪违法违规行为、不良信用记录,受到有关部门(单位)处罚或通报的;

(二)近3年来,有失泄密事件,网络平台有网络安全隐患的。

(三)没有自己独立网络学习平台,挂靠(或租用)其他机构或公司的网络学习平台的;

(四)有法律规定的其他不宜承担网络在线培训服务的。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地点。四川省巴中市江北大道591号,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办公大楼801办公室。

(二)报名方式。报名电话08272130092(李老师),08275280937(陈老师)。现场报名或电话报名均可,电话报名须在工作日上班时间。

(三)报名时间。202114日至20211618:00。逾期不接受报名事宜。

四、遴选方式

采取抽调有关人员组成专家团队,以评审计分的办法进行遴选。

五、其他事项

(一)报名同时须提交相关材料:1.资质证明有关材料;2.《实施方案》。

(二)参加遴选的机构对所提供所有资料真实性负责,如出现弄虚作假,完全承担由此造成的法律责任。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