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的公告

2020-08-06 16:5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关于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的公告

 

根据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的公告》规定,我们于2020718日对报考对象实施了《教育公共基础知识》笔试,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告(详见附件)。考生若对自己的笔试成绩有异议,请于2020811日前上班期间(每天0830120015001830)由本人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报考信息表》到巴中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滨河北路中段87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后院三楼)书面申请查分,逾期不再受理。查分结果和按公告规定进入专业科目面试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查相关事宜将于近期通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公告,请报考对象予以关注。

附件: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