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四川省第二届小学生诗词大会巴中赛区获奖名单的公示

2020-07-28 17:20 来源:市教体局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办公室

关于四川省第二届小学生诗词大会巴中赛区获奖名单的公示

按照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语委《关于开展四川省 2019 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9134 号)要求,我市组织全市小学生参加了四川省第二届小学生诗词大会,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根据学生参加四川省第二届小学生诗词大会活动所获得的“星星”数,全市共评选出1083名获奖学生,其中一等奖304名,二等奖315名,三等奖464名。现将巴中赛区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728日—84日)。在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或对有误信息进行变更,请与市电化教育馆张泽容联系。联系电话:13981680301。电子邮箱:182400780@qq.com

 

附件: 四川省第二届小学生诗词大会巴中市获奖名单.xlsx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办公室

                              202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