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局长信箱

档案查询

信件编号: 20230523080310873 来信时间: 2023-05-23 08:0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市长您好,我是2019年师范专科毕业生,当年通过报到证将档案放在了教育局,请问档案是否一直存放在我市教育局?有保管年限吗?我在人社网没查到。 本人在个体经营店铺上班,请问档案是否能继续存放在教育局,还是要去开具调档调出?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3-05-23 11:09

答复意见:

李连琼网友:

您好!收悉您的来信,现回复如下。

我局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对您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复,您表示已知悉。

经查询,您的学籍档案在我局档案室保管,档案可以继续存放在我处,没有保管年限。如需调档,请携带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人才流动服务机构开具的调档函来我局档案室办理即可。也可委托他人持委托书和调档函等材料前来办理。

谢您的来信,如您还有其他问题,请拨打0827—5813636。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