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局长信箱

帮助协调解决退费

信件编号: 20230516162044154 来信时间: 2023-05-16 16:20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刘****
内容: 局长你好!我小孩在巴中市启智教育(注册)(对外宣传用的是哈喽贝比)报名读书,一次性缴费4560元,课时数48节,目前已经上了13节,还剩余35节。因小孩特殊原因不能继续读书了。请领导帮助协调启智教育将剩余35节课时费给予退还,谢谢,将不胜感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3-05-17 15:34

答复意见:

刘廷廷”网友: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求助协调退费一事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2年11月23日,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与巴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完成了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管职能移交工作。自2022年11月24日起,巴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负责审批和监管全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音乐、舞蹈、美术、戏剧、曲艺等)。

若需进行政策咨询、设立申请、投诉举报等事项,请与巴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对接办理。

我局工作人员已电话与您沟通,告知您相关情况,您表示知悉。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科技体育工作的支持与监督!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