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局长信箱

档案转接问题

信件编号: 20230515213531571 来信时间: 2023-05-15 21:3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尊敬的巴中市教体局负责人你好: 我是一名于2021年大学毕业的师范生,今年考上了研究生,现在需要办理档案转接。毕业时,我的档案转到了巴中市教育局人事科,不知道现在我的档案是否还在贵处? 如果在贵处的话现在需要转出,想咨询一下如何办理档案转出,希望能告知办理程序和步骤,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3-05-18 12:05

答复意见:

王洋平网友:

您好!收悉您的来信,现回复如下。

我局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对您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复,您表示已知悉。

经查询,您的学籍档案在我局档案室保管,档案可以继续存放在我处,没有保管年限。如需调档,请携带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人才流动服务机构开具的调档函来我局档案室办理即可。也可委托他人持委托书和调档函等材料前来办理。

感谢您的来信,如您还有其他问题,请拨打0827—5813636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