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局长信箱

教资认定

信件编号: 20220726204048640 来信时间: 2022-07-26 20:4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 我是非师范学校毕业 想要报考小学体育 请问可以报名参加今年下半年的教师资格证认定的考试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7-27 17:32

答复意见:

李艾网友:

您好!收悉您的来信,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教师资格认定的基本条件是:中国公民凡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无犯罪记录,具有《教师法》规定的学历,普通话水平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有特殊规定的除外),符合国家规定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身体条件,教师资格考试合格或符合直接认定教师资格的政策等。

我局已安排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对您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您表示已知悉。如您还有其他问题也可拨打0827—5813636进行咨询。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