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局长信箱

关于杨家坝中小学多久开工建设?

信件编号: 20220710193258924 来信时间: 2022-07-10 19:3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熊****
内容: 根据巴中市城市总体规划及《杨家坝YJB-12-1号地块市政道路建设工程方案设计》地块编号YJB-10 用地代码:A33 用地性质 :中小学用地 用地面积(公顷):8.16 容积率:1.2 建筑密度:(30 %) 绿地率:(%)35 建筑限高(m):15 公共配套设施: 中学、小学 我想咨询一下这个中小学大约计划多久开始开工建设?天下城小区、江湾城小区、杨坝小院小区、印江州小区这么多的学生现在上学很不方便,我们家长都期待能够就近上学,很重要也很有必要,望领导回复为盼,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7-13 09:58

答复意见:

“熊欢”网友: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咨询杨家坝中小学多久开工建设一事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2022年巴州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校点布局调整方案》,巴中江湾城、天下城、杨坝小院等居民小区附近区域已规划2所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目前暂未启动实施规划。该区域适龄儿童可选择区十一小或黄家沟实验小学就读。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您的来信!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