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局长信箱

关于改善学生学习环境的建议

信件编号: 20220505193939454 来信时间: 2022-05-05 19:39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林****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我是巴中市平昌县泥龙镇泥龙中心小学的一名学生家长。我想给领导提个建议。孩子们上课的教室,在高达近40度的夏天没有风扇、在下大雪零下的冬天没有取暖设备,夏天热死、冬天冻死,学习环境实在太差了。做为成年人,在这样的环境下都未必受的了,更何况一天到晚都坐在教室里学习的祖国的花朵们,在这种环境下怎会有好的学习成果?望领导能够重视,能做出一些改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5-09 18:11

答复意见:

林宝丽网友

    您好,收悉您的来信,我局高度重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该校教室的确未安装电扇和取暖设备。今后,我们将积极争取资金,持续改善农村基本办学条件,因地制宜加强农村学校教室、宿舍、食堂等设施建设,配齐洗浴、饮水等学生生活必需的设施设备,推动清洁取暖进校园,进一步改善学校寄宿条件,重点满足偏远地区学生和留守儿童的寄宿需求。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生活愉快!

                        

 

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5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