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局长信箱

关于四川省通江中学谢妮娜违规违纪举报!

信件编号: 20220505143529574 来信时间: 2022-05-05 14:35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曾****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四川省通江中学谢妮娜,身份证后四位:0028,在利信办理贷款,,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教书育人,而在外面搞副业。不但违反廉洁纪律行为,也败坏师德师风抹黑单位和教师的形象。教育部下达明确指示要整治歪风邪气,要切实改进文风会风,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隐形变异。我觉得这就是歪风邪气,他的行为就应该被处置和教育批评,而且单位对这些事包庇不作为,是不是所在单位已经默许可以在外面搞副业经商。虽然欠钱不还不是信访的工作,但是我认为这种挖墙脚和薅羊毛的行为,有关责任单位,应当纠正和严处这种不正之风和歪风邪气。我们也会通过诉讼追究谢妮娜这种失德失信的行为。 主要诉求: 1.核查谢妮娜是否还在四川省通江中学任职,针对在外经商的事情,必须做出严肃处理处罚。 2.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严肃处理谢妮娜这种失德失信,违反国家规定,从事、参与营利性活动或者兼任职务领取报酬的行为。 3.学校对谢妮娜的事情完全是包庇纵容,单位责任人是包庇纵容还是失察失职,希望核查此事。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信访工作做出重要批示指示,要求妥善处理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如果我的诉求得不到满足,我会向上级监察部门以及信访部门层层反馈,以及向新闻媒体及社交媒体,曝光这种懒政不作为的情况。"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5-10 11:39

答复意见:

曾辉网友:

  你好!你在局长信箱留言反映通江中学谢妮娜网络借贷等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通江中学谢妮娜在利信办理贷款逾期问题系网络借贷经济纠纷,依据通江县教科体局行政职能职责规定,无法给予认定和协助催收所贷款项,建议你通过司法诉讼途径解决,届时我局将依照司法机关出具的法律文书给予配合调查处理。关于该名老师违规违纪的问题,建议你实名向纪检部门举报反映,一经查实,将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