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局长信箱

篮球裁判

信件编号: 20220427123816640 来信时间: 2022-04-27 12:3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杜****
内容: 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篮球裁判考级,巴中市今年的篮球裁判培训是多久呢?如何报名之类。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5-06 18:27

答复意见:

杜伟:

您好!2019年7月,四川省体育局印发了《四川省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实施细则》(川体规〔2019〕1号),《细则》明确了裁判员的具体管理者由原来的体育主管部门转变为各级体育单项协会,体育主管部门负责监督管理。目前,我市二级、三级篮球裁判员的技术等级认证工作由巴中市篮球协会负责。市篮协原计划4月份进行二级裁判员等级认证因疫情延期,具体时间待定,你可以电话咨询巴中市篮球协会苟松涛,联系电话:13980290679。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四川省篮球协会”了解省内篮球裁判员认证最新动态。感谢您对巴中体育工作的关注!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