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局长信箱

关于巴中实验小学赖宁失职

信件编号: 20211221180052743 来信时间: 2021-12-21 18:00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庄****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巴中实验小学赖宁校长,对手下员工缺乏师风师德教育涉嫌失职, 致使巴中实验小学体育老师邱韬在外借款合伙经营餐饮,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根据事业单位员工管理条例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人在事业单位工作是社会的隐患。而邱韬逃废债4年多,却仍然在教育行业任教,是对受教育的孩子们及家长的极度不负责任!!      请各位领导调查核实情况,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国家部门形象。 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给各级领导留言,向中央各部门举报反映,要求严肃处理此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实验小学    答复时间:2020-12-28 10:57

答复意见:

庄涛先生您好:

学校收悉您所反映的问题后,立即对邱韬本人进行了情况核实。据邱老师反映,他与您不认识,同时他未有向私人借款行为您及时与邱老师取得联系,进行债务核实和纠纷处理。同时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学校建议:

一、邱韬老师在外借款属于个人民事行为根据《民法相关规定,公民以个人名义进行贷款借款的行为属于个人债务范畴,正常借贷不还属个人征信问题。

二、邱韬老师借贷行为属于民事纠纷,建议您进行民事诉讼,学校依法给予配合。

经核实赖宁同志系学校原校长,已离任多年,不知道邱韬老师的借贷行为,不存在失职问题。

非常感谢您的来信,请您与邱韬老师本人进行沟通协商(邱韬老师现在外地看病),希望你们早日解决纠纷问题。

郑重提示:不得用非法手段对贷款人本人或学校其他人员进行骚扰。                  

学校电话:0827-5203220

                        

巴中市实验小学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