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局长信箱

小学

信件编号: 20210228154504817 来信时间: 2021-02-28 15:4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余****
内容: 我想咨询一下通江县小学生在校生活费为什么比巴中市小学生生活费高那么多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03-23 12:3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收悉您的来信,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专人与您进行过了沟通,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永安镇中心小学实行“4+4”营养午餐模式,即国家补助4元+家长补贴4元。学生可自由造择菜品,至少保证两荤一素一汤。本期预收生活费380元,期末多退少补。我局将定期不定期对学生营养餐相关工作开展检查指导,旨在让学生吃得货真价实,吃饱吃好吃得营养。

如您还有其他需要反映,可致电:0827-722191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