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局长信箱

询问关于恩阳区兴隆场乡的兴隆小学的两餐制的国家和个人的分担

信件编号: 20201228205502882 来信时间: 2020-12-28 20:5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关于恩阳区兴隆场乡小学,孩子吃饭问题,孩子反应吃的不好,剩饭多,应为是两餐制,午餐及晚餐,孩子吃不好,作为家长很担心,孩子的发育问题,所以想问一下,关于国家对孩子的补助,及家长承担的相应部分。关于用餐是否可以做到每周是否可以给家长公示孩子的用餐的菜单,让我们理解老师的工作,也避免不必要的浪费,造成不必要的误会。麻烦了,一位学生的家长家属。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01-04 09:53

答复意见:

杨鑫网友您好:

     收悉您的来信,我局高度重视,赓即交办恩阳区教科体局就您所反映问题进行核实处理。目前恩阳区教科体局正办理中。

     如您还有其他事宜需要反映,可致电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0827-5267323。

     感谢您的来信。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