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局长信箱

求求领导关心一下学生的既得合法权益吧

信件编号: 20201228173837750 来信时间: 2020-12-28 17:38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谢****
内容: 2019年十月末,我和同学们参加了巴中市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夺得了男女混双冠季军、男团亚军、女团季军,共计奖金7000元以及相应的奖牌奖杯证书。但是目前为止,时隔一年多,只有2019年十一月发放的证书。我不知道是文体局没有发放又或者是学校某个工作人员贪污了,我想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这是我应得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01-08 10: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收悉您的来信,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专人就您所反映情况进行核实处理。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为了解具体情况,我局工作人员电话(0827-5267323)数次联系您,但您未接通电话。经核实,2019年巴中市第五届运会未设置奖金,建议您向您所代表的县区代表团进行了解,是否设置奖励制度和奖金落实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