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局长信箱

关于免费师范生调动相关问题

信件编号: 20201222184612351 来信时间: 2020-12-22 18:4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阿****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与妻子同为2017年毕业的四川省属免费师范生,我目前服务于凉山州一所学校,妻子目前服务于巴中市通江县一所乡镇学校,根据2020年8月下旬《四川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做好省级公费师范生毕业就业工作的管理通知》中相关政策,工作满三年的公费师范生可调到配偶所在地从事教育工作。由于距离以及家庭特殊情况,我希望能申请调动到妻子所在县从事教育工作,特咨询领导,巴中市对该政策的解读以及方案的落实情况。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0-12-29 15:5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收悉您的来信,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专人与你电话联系沟通,并就您您所咨询事宜作出答复。

如您还有其他需要咨询事宜,可致电:0827-581363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12月29日